推荐产品

联系方式

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许昌路1481弄1号101室
电话:86-021-35080199
手机:13901894078
Q Q:1501748141
邮箱:master@Fanpeng.com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> 行业资讯

食堂不锈钢厨具系统分类
2019-09-24 09:21:17 作者: 浏览量:1608

食堂不锈钢厨具是食堂厨房用具的统称,在配置时需要大致了解设备的归类才比较易于选择,现在梵鹏厨具就告诉你大致可以用途分为五大类:

一、储藏用具:储藏食品和器物用品;通常包含冰箱、冷藏库、冷冻库、碗碟柜、调料柜、食品柜、吊柜、货架等。

二、洗涤用具:洗涤用具包括冷热水的供应系统和排水设备;通常包含热水器、洗物盆、洗碗机、混水龙头、花洒龙头、洗地龙头、水池等。

三、加工调理用具:调理用的台面,整理、切菜、配料、调制的工具和器皿;通常包含调料台、工作台、平台雪柜、木面案工作台、压面机、和面机、饺子机、馒头机、洗菜机、切菜机、锯骨机、绞肉机、土豆去皮机、不锈钢盆、刀具、豆浆机、果汁机等。

四、烹调用具:汤菜类的烹制,炉具、灶具和烹调时的相关工具和器皿,通常包含蒸箱、烤箱、电饼铛、大锅灶、炒灶、低汤灶、电饭煲、煲仔炉等。

五、进餐用具:辅助进餐;通常包含桌椅板凳、刀叉、勺子、碗碟筷子、调料盒等。

六、安全卫生:保持厨房的卫生洁净;通常包含灭蝇灯、垃圾桶、紫外消毒灯、调料吊柜、消毒柜、灭火器及排送风设备,如换气扇、风机风柜、油烟机、油网烟罩、油烟净化器等。

食堂不锈钢厨具大致就包含这些,但是具体的厨具具体规格还是以设计师设计方案为主,想了解跟多的食堂不锈钢厨具设计和规格,可以向梵鹏厨具了解详情。